桉叶不甜

不论结局如何,我已感谢相遇。
他们值得。

(家教)就女票你

第十二章


all你向

ooc注意

文笔很辣鸡,不喜请勿看

若撞了情节,我先道歉为敬!



晚饭在拉面馆里解决掉后,你散步往家里走去。


天已经暗了下来,黑蓝的上空零星地闪烁着亮光,安静的街道两旁只有昏暗的路灯作伴。


你长呼了口气,走到自动贩卖机前买了瓶可乐。


拿好可乐起身却对上了站在身后的男生,心里一惊的同时你借助光线看清了这人的面貌,你往后退了几步,前几天的记忆让你叫出了他的名字,“千种…?”


见他没有表现出不满来,你开口道,“我听到当时那个男生是这样称呼你的,不介意吧?”


“话说回来,你怎么在这里?”你刚问出口,视线中闪过银光,你微皱眉,躲过了突然的袭击。


而这时,千种堪堪收回了攻击你的武器——一个溜溜球。


溜溜球?!


你再三确认没有看错,因为刚刚那道银光,便是溜溜球的线。


“铃木初,15岁,並盛中学二年A班的中国转学生,空闲时间在‘竹寿司’打工,目前独居。”千种扶了下眼镜,慢慢将你的信息说了出来。


“变态吗你?!”你忍不住吐槽一句,警惕地打量着他,“你想干什么?”


“千种,你动作好慢啊。”不等千种回答,随着一道不耐的抱怨,你失去意识倒在了地上。


而将你打昏的某个犬科动物蹲在了你的面前,好奇地嗅了嗅你,忍不住兴奋地露出了獠牙,“这人闻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我可以咬她一口吗?”


千种将倒在地上的你扶了起来,语言中藏着威胁,“骸大人会生气的。”


城岛犬可惜地收回了獠牙,跟上千种的步伐,“千种,你说骸大人为什么要让我们把这人带回去啊?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啊。”


“不知道。”


“那你说第五名你去还是我去?”


“...你去。”



沢田纲吉看着手中妈妈硬塞的几张宣传单满头黑线,“我已经说过我不想学了。”


“如果风太在的话,就可以请他做个适合阿纲的格斗技排行了。”走在围墙上的Reborn出声道。


“根本不需要这种排行吧?!”沢田纲吉不禁担心起来,“说起来,这阵子都没有看到风太。希望他不要又被什么可怕的人盯上就好了。”


说着,他便看到了校门口围着的一群风纪委员,“果然是是对风纪委员有怨恨的人做的吗。”


“你错了。”沢田纲吉闻声看去,害怕地叫出了声,“云雀学长!”


“Ciao’su”听到Reborn的声音,云雀恭弥看了过去,“早啊,小婴儿。”


“那个…我只是正要去上学而已。”沢田纲吉随着云雀恭弥的靠近往后退了几步,解释道,“绝对不是在说坏话。”


“那只是陌生人的恶作剧罢了。不过,既然已经惹上我了,就得要斩草除根才行。”


说完,云雀恭弥瞥向沢田纲吉身后,挥了一拐上去,一个穿着白大衣的男性倒在地上。


“夏马尔医生?!”沢田纲吉惊讶地叫道。


“痛痛痛…”夏马尔捂着额头靠在了栏杆上,抱怨道,“这突然的干什么啊。”


“我刚才感觉到一股邪气。”云雀恭弥居高临下地看着夏马尔,“看来好像只是我多心了。”


说完,云雀恭弥也不管身后夏马尔的不满,转身离开。


似有所感地摸了一下脖子,云雀恭弥沉眸思考着什么,视线一转看向了右侧的沢田纲吉。


“怎…怎么了吗?”被盯着的沢田纲吉表示自己很慌。


“你认识铃木初吧?”云雀恭弥询问道,“有见过她吗?”


“没有…”沢田纲吉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学姐她怎么了吗?”


云雀恭弥皱了下眉,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回答了沢田纲吉,“她不见了。”


“诶?!”怎么会!!


沢田纲吉正担心着,云雀恭弥的电话响了起来。


竟然用校歌做手机铃声…


沢田纲吉忍不住心里吐槽着。


“哦,是吗。”简短地应了声,云雀恭弥再次看向沢田纲吉,“好像是你认识的人,笹川了平,他被打倒了。”


“什么…!”沢田纲吉这边还没消化完,那边又传来了不好的消息。


大哥被袭击了,连副委员长草壁学长也被袭击了。


学姐也不见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沢田纲吉感觉自己像是被山压着一样喘不过气,他隐约感觉到这次的袭击事件是冲着自己来的…


这个认知让他更加慌乱不已。


“並盛中学打架强度的排行榜…”听完Reborn解释后的沢田纲吉看着手中的名单,一个个名字扫过后,他猛地缩了瞳孔,“学姐竟然排第六?!”


“收起你那蠢样。”Reborn摸了摸列恩的脑袋,“阿初再怎样也是那个人的弟子,这个排名还算是低的了。”


“如果真的是按照这个排名来的…但是医院里并没有看到学姐…不会是!!”沢田纲吉握紧了双手,不太愿意面对有很大几率的可能。


“啊,很有可能是你想的那样。”Reborn看着变成锤子的列恩沉声道。


“怎么办啊!!”沢田纲吉无助地抓了抓头发,视线往上一移,在第三名的地方看到了熟悉的名字,“不会吧?!”


“这又该怎么办啊!Reborn!”沢田纲吉慌张地看向Reborn,希望得到一个能解决事情的办法。


“看来事情不太妙了。”Reborn自喃道,随后看向沢田纲吉,“你去解决,我要先调查一点事情。”


“我?!!”沢田纲吉不敢置信地指着自己。


……


意识渐渐清醒过来,入眼的是陌生而破旧的环境。


“你醒了?”耳边传来一道十分诱惑的嗓音,语调中夹杂着细微的轻笑,“犬他们粗鲁了些,你不会介意吧?”


你坐起来看向声音的主人,昏暗的光线使你看不太清坐在绿皮沙发上少年的脸,只能看到他酷似菠萝的发型。


不知道是不是刚醒来的原因,你竟直接脱口而出,“菠萝头?!”


空气顿时安静了下来。


习惯了房间内昏暗后,你注意到有着菠萝头紫色头发的少年嘴角的弧度僵在了脸上。


“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你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为了不显得道歉太过苍白,你又夸了他一句,“你这个发型挺好看的!”


看到少年重新扬起的弧度再次僵在脸上,你知道自己的这句话是火上浇油了。


不过…


怎么吐槽也不行,夸你也不行。


男人真是难满足的生物。


不过在注意到少年右眼的红眸时,你心下一惊,“你…”


“哦呀,终于发现了吗?”少年的异瞳流转在你的脸上,似乎对你的惊讶感到很愉悦,“好久不见,铃木初。”


“你是幻术师?”那天的疑点全都解开了。


你默默往后退了几步,那股不适再次席卷全身,可能是因为距离的原因,只有淡淡的感觉。


将少女对自己抗拒的行为收入眼底,六道骸不置可否偏了下头。


随着他右眼变幻的数字,地上突然出现了许多条蛇。


原本挪动着身体便朝你爬来边吐着芯子的蛇却在离你一米的时候迅速散了开来,纷纷窝到六道骸脚边,有的撒娇般地用尾巴轻轻扫了扫他的小腿,有的直接躲到他腿后,仿佛你会吃了它们一样。


原本想看你被吓得鬼哭狼嚎的六道骸:……


忍住想揍人的心情,将幻术解除后,六道骸看向你的眼神复杂了不少。


倒是观看了全过程的你皱起了眉,十分不解,“虽然是我撞了你的朋友,但我也补救了不是吗?用不着绑架我吧?”


“朋友?”六道骸轻笑一声,纠正着你,声音中带着冷意,“我们可不是什么朋友。”


眼中划过一丝疑惑,你再次询问道,“那你抓我来干什么?”


六道骸没有立刻回答你,但你却突然不受控制地走向六道骸,然后被迫跪在了他的腿边。


他竟然能控制我?!


许是你的眼神太过明显,六道骸竟然也心情不错地跟你解释着,“被我的三叉戟划到的人,都会被我所控制。”


说着,他的身子稍稍向你这边探了探,他的手摸上了你的脖子,随着他食指轻轻摩挲着血管的动作,你感觉到了刺痛。


“别担心,只是很浅的一条划痕而已。”六道骸对上你的视线,轻笑着安慰了你一句。


六道骸略微冰凉的手指在你的皮肤上抚过,泛起了阵阵寒意。


你毫不躲闪地直视着近在眼前、足以魅惑人心的异眸,“你到底想干什么?”


“嘘——”六道骸将食指抵在你的唇上,眼中荡着淡淡的兴味,“有人来了。”


你皱着眉往后移了下,他再一次避开了你的问题。


六道骸也不在意,绅士地收回了手,交叠抵在下巴上看着门口。


感觉失控感消失了的你想要立刻起身,瞥了眼与地面一样落满灰尘的沙发,你果断伸手扶住六道骸的膝盖借力站了起来。



刚摆好姿势的六道骸:……


起身有些嫌弃地拍着小腿裤子上的灰尘,你便察觉到了六道骸的视线,“只是扶了你一下膝盖而已,不至于吧?”


你刚说完,就看到六道骸站了起来,随后你后脖一痛,再次失去了意识。


“哦呀,忘了你呢。”


意识完全消失前,你只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要不要这么小心眼啊!!


“你在干什么?”刚感觉世界清静了的六道骸闻声转过头就看到某位提着拐子的风纪委员。


六道·小心眼·骸:……


沉默了几秒,六道骸又坐到了沙发上,双手交叠抵着下巴,开口道,“呀,来这辛苦了。”


“你就是恶作剧的主谋吗。”云雀恭弥将视线移到失去意识倒在地上的你,又对上六道骸的异瞳,危险地眯了眯凤眸,


“不仅诱拐风纪委员,还当着我的面打昏並盛的学生,你很大胆嘛。”


“应该可以这么说吧。”六道骸选择性无视掉后半段话,他单手托着下巴,将自己原本想好的话说了出来,“我要帮你的城市带来新的秩序。”


“你在说梦话吗。”云雀恭弥甩了下浮云拐,“並盛市不需要两种秩序。”


“这我完全同意。”六道骸笑道,语气中是隐隐的挑衅,“所以既然有我,就不需要你了。”


“这你就无法如愿了。”云雀恭弥提起满是倒刺的浮云拐,嘴角带起一抹嗜血的弧度,“你将会在这里被我咬死。”

评论(7)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