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叶不甜

不论结局如何,我已感谢相遇。
他们值得。

[文野乙女向]身为名侦探女朋友的我莫名陷入了修罗场


别看标题是第一人称,其实内容是第二人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ooc注意!!

文笔就那样,接受无能者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无逻辑,无逻辑,真无逻辑。

伏笔什么的,我也不清楚[挠脸]

没有后续,没有后续,真没有后续。

不算修罗场的修罗场get√

其实只是单纯地想女票乱步[咳]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请谨慎观看!

如有雷同,我先道歉为敬!





身为一名手无缚鸡之力的港黑底层人员,某一天,你突然被boss派了长达两年之久可能是无期徒刑的卧底任务。


说是卧底,但其实只是让你以普通人的身份监视着武装侦探社。


于是你租下了武侦对面大楼第四层的店铺,自掏腰包地开了个甜品店。


没错,这次卧底任务boss没有给一分钱,说是任务结束再报销,但你想到了抽屉里两本打满了叉叉的日历,你觉得不太现实。


而且这两年来,boss没有和你有过任何的联系。


#喂,我怀疑被boss以卧底任务为由炒鱿鱼了#


“咳,你也别想太多,首领可能是太忙了。”有时间就来店里为你的生存出一份力的中原干部安慰了你一下。


站在橙发青年身侧的你将菜单上的甜品全勾了一遍,认同地点了点头,“也是,boss天天都忙着给爱丽丝小姐换衣服。”


想要挽救一下首领形象的某位干部大人沉默了,无意间一瞥看到你手上的动作,压了压额角的青筋,


“不要每次我一来就坑我啊,而且你这里还不卖酒!”


“中原干部你在想什么呢,我开的是甜品店不是酒吧。”你忍不住用看智障的眼神望向中原中也,随后叹息了一声,


“要知道您可是唯二来光顾我店的客人啊。”


言下之意,不坑你坑谁。


中原中也闻言扫了一圈店内,还真的没别的人,他这才恍然大悟般,复杂地看着你,


“我还以为我每次来你都清场了…原来你生意一直这么冷清啊。”


“中原干部您太看得起自己,啊不是。”你意识到这样说极有可能惹怒这位取款机,连忙改口道,“您也太看得起我了。”


“那你怎么不打广告?推广出去就会有人来了吧?”中原中也习惯性地无视你将自己内心话说出来却故意当做说错了的行为,给你出着主意。


“当然是没钱啊。”你幽怨地看了他一眼,“打广告很费钱的,我连自己都快养不起了。”


“说起来,房东奶奶还真是善良呢,我都拖欠三个月的房租了她还没有赶我走。真是太善良了。”你由衷地发出了感慨。


可能是没想到你过得这么苦,中原中也十分的同情,“我出钱给你打广告吧。”


“那怎么能行呢!这样做的话,就像是您包养我一样!”你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中原中也蓦然睁大了湛蓝的双眸,放大了声音像是想掩饰什么一样,“你在想什么啊?!”


“再说了…真要说的话,这已经能算是包养了吧…”将近于自言自语的嘀咕却还是被你听到了。


“中原干部你不会真的想包养我吧?!”你惊恐地往后退了几步,双手挡在胸前,“我可是有男朋友的!”


原本听到前半句开始炸毛的中原中也顿时像被戳破了的气球一样气势降了下去,他看了你一眼,抿了抿唇,音调冷淡了几分,


“你有没有想过他要是知道了你的真实身份,还会这样亲近你吗?”


你向后一动,靠在了柜台上没有回答,气氛也僵住了。


中原中也看到你垂着脑袋失落的模样,突然有些后悔自己的问题。


他站了起来走近你,抬起手想要摸摸你的发顶,却停留在了半空,收紧了拳随后转了方向,从兜里掏出了张卡放在柜台上,


“钱我先付了,下次来的时候你再做给我吃吧。”


你仍然没有什么反应,中原中也见状忍住心里的烦躁,拿起放在桌上的帽子,戴上后便离开了。


中原中也其实很早就想问这个问题了。


虽然这样做有些过分吧。


但他也的确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最好能和你男友断了关系。


毕竟,世界上值得你爱的,又不止你男票一个。


听到门被关上的声音,你这才动了动。


走进一个小房间,你单腿坐在了靠在窗边的纸箱上,抬了抬望远镜对准了四楼的一个窗户,看到了盘腿窝在座椅上打着瞌睡的脑袋,心里的不安这才减少了些。


视线突然对上了清澈的绿眸,惊得你一下挪开了身子。


不对啊,他又看不到我,慌个啥?


你松了口气,再次看了过去,却只看到个空落落的座椅。


心里有了想法,将望远镜往下移了移,果不其然看到了某位名侦探过马路的身影。


你收起望远镜,走出了小房间。


其实你很早就怀疑过。


这种不打广告就没人知道,打了广告也不会有人光顾的店。


为什么乱步会知道?


不敢细想,你也不想知道原因。


坐在沙发上沉思的你突然被一个猛扑,淡淡的汽水甜味环绕在了你的周围。


“我梦到笨蛋小姐想我了,我就马上过来了。”窝在你侧脖的脑袋蹭了蹭,尚且带着倦意的声音传入了你的耳内。


过了会儿没等到被自己环住的女孩的回应,名侦探收了收手臂,稍抬了点脑袋,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你,略带点威胁,“笨蛋小姐不想我吗?”


侧过头便看到自家男友不高兴的表情,你凑上他扬起的嘴唇,“超级想。”


原本环在你胸前的手移到了你的后脑勺上,将你更加贴近自己后,乱步满意地加深了这个吻。


稍微拉开了点距离,乱步看到近在咫尺的发红唇瓣,眼中闪过笑意,又凑上来轻咬了几下,这才真正结束。


鼻息还有些紊乱的你微微喘息着,心里却在胡思乱想。


乱步到底喜欢我什么呢?


你揉着乱步黑发的手突然停住了,你觉得很伤心,“难道是因为甜品?”


“所以说你是笨蛋啊。”


脑袋枕在你大腿上闭着眼睛假寐的名侦探伸手握住你的手腕将其重新放在自己脑袋上,叹息着出了声。


本就心绪不宁的你没有懂这位的深意,只是在听到他的话时顿了下,顺了顺他的黑发便将手垂在了身侧,不再说话。


感觉到腿上的脑袋拱了拱,随后你便被扑倒在沙发上,乱步也顺着姿势双手撑在了你脑袋两侧,看到你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乱步眯了眯眼,带着莫名的危险气息。


“你觉得我是那种会委屈自己的人吗!”


乱步不满的抱怨刚落下,不等你回答他又皱了皱眉,“你在担心什么?”


“我哪有担心啊。”心下猛地一跳,你躲开了乱步质疑的目光,扯着嘴角笑了笑。


安静了许久,乱步松开手坐了起来。


心里感觉空了一块,你刚直起身,就被某位名侦探喂了一大口蛋糕,随后你就听到他像是为被误解了的自己正名一样,“名侦探可不是始乱终弃的人!”


“我既然选择了你,那就是认定了你。”看到你仿佛被抛弃了的表情,乱步伸手捏上了你的脸颊,不耐地嚷嚷道,


“我都说得这么明白了,笨蛋小姐你还不懂吗!”


经过那天后,你们好像冷战了。


患得患失也不是我的错吧?


恋爱中的人不都是这样吗…


更何况我们的情况还这么特殊…


当你今天第八十六次叹气后,你的店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哦,是两位。


满脸笑容地伸出绑着绷带的手朝你打招呼的黑发青年身后还跟了个白发少年。


这个少年…有点眼熟。


注意到你的目光后,那个少年朝你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啊!记起来了!


是之前被芥川干部追着打的家伙。


完了,芥川干部好像说今天要过来…绝对不能让他们碰上。


“不好意思两位,店里今天不营业。”你带着歉意的笑容看向他们。


穿着褐色大衣的青年在你绝望的目光中坐了下来,单手撑在桌上,眼中含笑地看着你,“没关系,我们也不是来吃甜点的。”


“那两位是有什么事情吗?”你硬着头皮接上他的话。


青年仿佛就等着你这句话,“我是来趁虚而入的哦~”


“诶?!!!”他旁边的白发少年发出了震惊的声音,装作无意看向你时眼底闪过苦涩。


他拽了拽青年的衣服,“太宰先生!我们不是过来帮乱步先生和小姐和好的吗!!”


“才不要呢”太宰治用食指绕了绕发丝,“像那种幼稚又自大的家伙,才不适合成为小姐的伴侣呢~”


说着他朝你眨了眨眼睛,“小姐还是和我一起去殉情吧!”


“太宰先生你在开什么玩笑啊!!”


白发少年忍不住打断了太宰治的话,他目光闪烁地看向你,像是破罐子破摔一样大声道,“如..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那我也可以给小姐幸福的!”


“!糟..说出来了…!!”下一秒,白发少年便捂住了自己的嘴,看上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人虎!!”从门口传来了熟悉的怒吼声,“你还真敢说啊!”


“芥川?!”白发少年不敢置信地看着来人,随后却像一只被攻击了的猫满是警惕,“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应该是我问你吧!”边说芥川边发动了罗生门袭向白发少年。


“不要啊!!”你睁大了双眼惊叫出声。


听到你的声音,芥川周身的戾气仿佛更浓了些,而白发少年早已准备好了接下攻击。


幸亏最后太宰治阻止了这场灾难的发生。


你泪眼汪汪地看向被罗生门毁坏的家具,“呜呜呜,我可怜的钱啊!”


芥川&白发少年:……


然而就在这时,又进来了一个。


“哦呀,好像来的不是时候呢。”


身穿白大褂的森鸥外几乎瞬间明白了事情经过,他十分可惜地对上你一直盯着自己的视线,“可是爱丽丝酱想吃甜点了呢~真伤脑筋啊。”


原来不是送钱来的吗。


你失落地移开了视线,再次心疼着自己用来购买家具的钱。


“真是这样的吗?”太宰治突然出声,胳膊放在沙发的靠背上,撑着脸颊似笑非笑地看着森鸥外,


“那森先生还真是有空呢~专门从港黑大楼跑到我们侦探社对面来。”


他停顿了下,“只是为了买、甜、点。”


“哦?”森鸥外反问着太宰治,意有所指道,“那太宰桑来这里又是想要对我的人干什么呢?”


这边两只笑面虎笑里藏刀地玩文字游戏,那边两个宿敌又快要掀桌干起来了。


我的钱招谁惹谁了?


“啊,我就知道会这样。”乱步插着腰扫了眼店里的人,叹了口气。


真是会招花惹草啊。


你看到许久不见的男友时,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哼哼唧唧地扭了扭。


乱步嘴上虽然哼了声,但身体很诚实地张开了双手,接住了你,他下巴靠在你肩上,不满地嘟囔着,惩罚地掐了掐你的腰,


“才几天啊,你就不能安分地当名侦探的女朋友吗!”


突然想起来港黑的boss和黑犬都在这里,你再次慌了起来。


还不等你解释什么,乱步紧扣住你的腰,抬了下帽檐,视线从这几个神色莫名的情敌身上扫过,最终停留在森鸥外的身上,他皱了下眉,


“这家伙已经是我的人了!港黑难道还不准下属谈恋爱吗?”


“!!”你惊讶地抬起头望向乱步。


但才匆匆一瞥,你就被乱步又压了回去,只听到耳边离得极近的声音,他了然道,


“果然,笨蛋小姐当时根本就没听懂我的话!”


评论(17)

热度(2117)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