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叶不甜

不论结局如何,我已感谢相遇。
他们值得。

(家教)就女票你

第十一章


all你向

ooc注意

文笔很辣鸡,不喜请勿看

若撞了情节,我先道歉为敬!




放学回家路上,你突然被拐角处跑来的小男孩撞了一下。


为了防止小男孩摔倒在地,你伸手揽过了他,谁知他顺势伸手抱住你,将脸埋在了你的腹部。


诶??


你正疑惑着,却瞥见朝你这边跑来的三个黑衣人,他们左顾右盼地像是在寻找什么。


你低头审视着因为听到动静而越加用力抱着你的小男孩,又看了眼离你们越来越近的三个人,你终是抬手摸上了小男孩棕色的脑袋,轻声安慰着,


“抱歉啊,姐姐没有给你买冰淇淋,不哭了好不好?”


而小男孩也很上道地哭唧出声。


从外人看来,只不过是一个姐姐在哄着因为吃不到冰淇淋而闹脾气的弟弟而已。


那三个人也就理所应当地略过了你们,虽然其中一个有些怀疑地又回头看了你们一眼,但在看到你不似伪装地为弟弟烦恼的表情时将心底的疑虑打消掉了。


见那三人消失掉的背影,你拍了拍小男孩的手臂,示意他松手,“放心,他们走掉了。”


闻言,小男孩松了手,扬起笑脸看向你,“谢谢姐姐!”


“没事儿,你快点回家吧。”你半蹲着揉了揉他的脑袋,便打算离开。


谁知小男孩一把握住你即将松开的手迫使你停住了脚步,他双手握住你的,可怜兮兮地望向你,“姐姐你认识沢田纲吉吗?”


沢田纲吉?


听到熟悉的姓名,你无奈只好领着小男孩朝沢田家走去。


你没有过问小男孩为什么认识沢田纲吉,倒是小男孩拉着你的手自顾自地说着。


“风太,你不怕我是坏人吗?”看到小男孩毫无芥蒂地将自己的事情全盘托出告诉你,你有些好笑道。


风太荡着你的手,看向你眨了眨眼睛,“不怕哦!排名之星告诉我了,阿初姐是个心地善良的烂好人!”


烂好人…


你面无表情地加快了脚下的步伐,想快点将这个小家伙扔到沢田家,然后自己离开。


“啊呀,这是初酱的弟弟吗?真可爱~”打开门后,沢田奈奈一脸母心泛滥地邀请你们进了家门。


你端着沢田奈奈倒好的果汁,开口道,“不是啦。这孩子是来找沢田君的。”


“咦?”沢田奈奈闻言惊讶地叫了一声也没有多想,只是拜托着你,


“我要去买菜,能麻烦初酱帮我看一下家吗?阿纲很快就要回来了,我怕他回来看不到我会担心。”


长辈的拜托你总不好拒绝,于是你便挥着手目送挎着篮子的沢田奈奈出门了。


你关上门叹了口气,该说奈奈阿姨神经大条吗?


竟然就这样让一个不怎么熟悉的人帮忙看家,也不怕心术不正吗…


走回客厅后你便看到风太拿出了本比他还高的本子,趴在上面记着什么,嘴里还念叨着,“阿初姐,是並盛第一可靠的人。”


你:……


“风太。”压下想要吐槽的想法,你唤了声男孩,“你先去沢田君的房间里等着吧。”


“好的。”风太乖巧地应了声,走了几步又看向你,“阿初姐不上去吗?”


“我在客厅里等就好。”你毕竟是女孩子,还是不要在沢田纲吉不知道的情况下进他的房间了。


风太的话…都是男孩子应该没什么问题。


你心里这样说服着自己。


“我回来了——”


过了将近十分钟左右,门关处传来了沢田纲吉的声音。


你起身走了过去,“欢迎回来。”


“嗯…嗯???”


习惯性应了一声的沢田纲吉在换好鞋看到你后惊讶地差点给你表演了个平地摔,他大叫道,“学姐为什么会在这里?!”


回到卧室内,知道了前因后果的沢田纲吉不知是该先吐槽自家妈妈粗神经的行为还是坐在自己对面这个孩子投靠自己的行为。


“既然沢田君你回来了,那我就先回家了。”不想多留的你边说着便打算起身。


“咦…这就走了吗?”沢田纲吉皱眉看着你的动作,每次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学姐都是一副急着走的样子。


就这么不愿意吗…


沢田纲吉垂下脑袋有些失落地抿了抿嘴。


Reborn喝了口咖啡,跳到了你面前的桌上,“我们在路上碰到妈妈了,她希望你能留下来吃过晚饭再回去哦。”


不等你细想他话中的破绽,Reborn又开口道,眼中满是对你的控诉,“难道你要拒绝妈妈,让妈妈伤心吗?”


“好的,我留下来。”你屈服了。


“风太,帮蠢初测一下吧。”


“嗯?”


听到自己的名字,你这才将视线从乌云密布的天空中收了回来,一脸状况外的表情,你甚至都不知道小春什么来的。


“好哦。”漂浮在空中的风太将视线放在了你的身上,你不受控制地飘了起来。


“???”你慌张地捂着裙子防止自己走光,但显然效果不是那么好。


然而这时,狱寺和山本也进来了。


“阿初姐,想测什么呢?”风太轻声询问着你。


“不准看啊!你们几个!”你朝着几个男孩子吼道,又看向风太,“啊,我没有什么想测的。”


山本视线停留在你身上了一瞬,看向风太笑了两声,“那要不就测阿初最喜欢的人吧?”


最喜欢的人…?


你不禁皱起了眉,你貌似都不清楚自己最喜欢谁…


这边风太已经和排名之星取得了联系,他缓缓说道,“阿初姐最喜欢的人,第三名是%¥@#&*”


众人:……


“谁啊那是?!”沢田纲吉忍不住吐槽出声。


风太的发丝上下飘动着,“第二名是风。”


听到友人的名字,Reborn擦枪的动作顿了一下,若有所思着,手枪也变回了列恩,趴在帽檐上吐着舌头。


耳边响起了淅淅沥沥的声音,你望向窗外。


下雨了啊。


“第一名是…”风太停顿了会儿,“沢田奈奈。”


“妈妈?!”沢田纲吉不可置信地叫出了声。


漂浮的感觉消失了,你刚稳稳落地,便看到了沢田纲吉望向你时复杂的表情,而在对上你的目光后,他又逃避般地移开了视线。


“……”你听我解释啊!!


“雨?!”目光回神的风太若有所感地看向了窗外,虚弱地爬到了沢田纲吉的床上,“好累,其实我很怕下雨。”


风太闭起了眼睛,缓缓说道,“我真的很讨厌下雨,下雨会把我的排行弄得乱七八糟。”


“诶?乱七八糟?!”沢田纲吉惊呼出声,心下了然过来,同时庆幸着那个排名不是真的。


Reborn走到风太身旁,解释道,“据说如果下雨,就会影响他跟排行星的通讯。”


是这样啊…


你默默垂下了眸。


“这是怎么回事儿?!下面好多黑伞!!”小春趴在窗户上看到下面惊讶地叫道。


你闻声也走到窗边看去。


怎么这么多黑手党?


他们怎么知道风太在这里的??


听了他们的计划,你看向山本和狱寺,出声打断道,“我代替小春和你们一起行动吧。”


“不用啦,初酱。”小春知道你是担心自己,笑着安慰你,“小春可是很厉害的!”


“你难道不想多和沢田君待一会儿吗?”你凑近小春,小声地说道,“为了以防万一,小春还是留下来保护沢田君比较好哦。”


“行吧!”小春思考了下,有嘱托着你,“初酱你也小心点!”


你闻言点点头,取下风太的围巾,计划开始了。


“待会儿把他们引到人烟稀少的地方。”你在钻进去之前提醒了句。


“知道了!快进去吧!”狱寺看了眼门外的那群黑手党,催促着你。


被扛起来之后,你听到了山本的声音,“阿初,如果不舒服的话,告诉我一声哦。”


你嗯了声,虽然不知道他听没听到。


不知过了多久,你听到了爆炸的声音,随后就感觉到自己被放了下来。


终于结束了。


你呼了口气,便和他们一起沿路走回沢田家。


“阿初为什么要代替小春呢?”山本似是早就想问了,但这时才说出来。


狱寺瞥了山本一眼,倒没有阻止什么。


“比起小春来,我更有自保能力。如果出了什么意外的话,不用你们分心,我也可以保护自己不受伤。”你沉默了许久,轻轻解释道。


脑袋上多了只手,随着他揉脑袋的动作,温柔的声音也传了过来,“我们也是可以保护好你的啊,对吧狱寺?”


突然被cue的狱寺愣了一下,挠了挠脸颊,眼神闪躲着,“啊,那些小喽啰,我分分钟搞定!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啊,真是别扭啊,狱寺。”山本日常感叹一句,习惯性地无视掉狱寺的炸毛,又看向了你,“所以,多信任我们点吧,我们是朋友嘛!”


“嗯。”

评论(7)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